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96号公告
2020-07-16 22:53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6月30日0时至7月15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3例,均已治愈出院。全市已连续159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通过前段时间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连续作战,当前我市防汛形势得到有效缓解,但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重而道远,容不得半点马虎和懈怠。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请近期有计划由境外来建返建的人员,至少提前48小时通过“浙江省入境人员信息预申报平台”申报个人信息,并在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入境后配合当地做好集中隔离观察工作;请近14天内有北京市旅居史的人员在来建返建前向居住地村(社区)、乡镇(街道)报备,到建后积极配合有关部门采取必要的疫情防控措施。

暑期来临,广大市民如计划外出游玩,请自觉遵守目的地防疫规定,做好防疫物品准备,避免接触野生动物;选择卫生条件良好的正规餐厅就餐;全程做好防护和健康监测,如有不适及时就诊并主动报告。同时要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保持“一米线”,在密闭场所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使用公筷公勺,避免生食水产品,注意饮食卫生。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养成的好习惯、好做法!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7月16日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