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第99号公告
2020-08-07 11:15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8月3日0时至8月5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3例,均已治愈出院。全市已连续18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医疗服务工作,确保诊疗顺畅,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如到医疗机构就诊,请随身携带医保卡、身份证等本人有效证件,主动配合医疗机构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有序就医,并做到以下几点:

1.进入医院务必佩戴口罩,接受“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

2.如近期有境外、新疆、大连旅居史,请在入院就诊时主动告知;

3.如有发热、咳嗽、咽痛、呕吐、腹泻等可疑症状,请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4.住院患者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原则上不允许陪护,确需陪护的原则上不得超过1人,并自觉接受医院安排的新冠肺炎相关项目的检测。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8月6日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