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确定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土鸡煲地块房屋收购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收购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通告
2020-09-16 15:49

因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土鸡煲地块房屋收购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收购范围内的被收购人,未能在项目决定的2020年9月16日上午10时内自主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参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第二十条、《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八条规定,本指挥部将采取公开抽签方式,从4家候选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中随机抽取确定。

为此,于2020年9月16日上午10时30分,在新安江街道菜市路5号(新安江主城区旧城改造指挥部),采取公开抽签方式,从报名的4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中随机抽取确定。在建德市公证处工作人员、新安江街道工作人员、叶家社区工作人员监督下,由叶家社区工作人员的代表胡闪鸿随机抽中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为杭州华正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参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第二十条、《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八条规定,确定杭州华正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为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土鸡煲地块房屋收购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收购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特此通告。


建德市新安江主城区旧城改造指挥部

2020年9月16日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