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房屋征收补偿方式选择告知书
2020-09-25 09:05

杭州大明化工有限公司:

本机关已依法受理申请人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交的对你公司位于建德市洋溪街道朱池社区被征收房屋的征收补偿决定申请,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590号)第二十六条、《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三十二条及《建德市洋溪街道大明化工区块房屋征收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等相关规定,你公司可以选择货币补偿或房屋产权调换的补偿方式。

现将申请人提交的《杭州大明化工有限公司房屋征收补偿决定方案》送达给你公司,请你公司在本告知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以书面形式明确你公司所选择的补偿方式并提交本机关。 

如逾期未与申请人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且不选择补偿方式的,本机关将在补偿决定中明确你公司被征收房屋的补偿方式。

特此告知。

联系人:叶波  15988154552



建德市人民政府

2020年9月25日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