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03号公告
2020-09-26 23:46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9月19日0时至9月24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3例,均已治愈出院。全市已连续231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但依然存在疫情反弹风险,同时全球仍处于疫情大流行时期,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始终存在。随着国庆、中秋长假来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减少跨省流动,非必要不出境。假期出游尽量选择短途游、周边游、本地游,如确有必要出国出境的,应至少提前48小时向居住地所在社区、工作单位或学校履行报备手续,并提前了解目的地国家(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及防疫政策,返程后要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政策要求和管控措施。出行时尽量选择自驾或拼车方式,错峰出行,不扎堆热门景点;外出期间要密切关注目的地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服从当地的防控工作要求。同时需随时携带口罩、免洗手消毒液、消毒湿巾等物品;在游玩过程中,应与他人尽量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前往封闭场所、人员密集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时应佩戴口罩;在外期间,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出现乏力、发热、干咳等症状或其他不适宜旅行的疾病时,应立即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就诊,推迟或取消旅行。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广大市民出入农贸市场、医院、商场超市、影院等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务必规范佩戴口罩,并配合做好测温、亮码等防控措施;避免生食水产品,不食用野生动物,继续保持一米线、勤洗手、公筷公勺、光盘行动等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和习惯。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9月25日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