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42号公告
2021-04-26 22:38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1年4月21日0时至2021年4月25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市已连续441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截至2021年4月25日,我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15090剂次,未监测到存在严重不良反应的情况。

目前,全国尚有疫情高风险地区2个[云南省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团结村委会金坎、弄喊片区(瑞丽大道以南)],中风险地区1个(云南省瑞丽市仙客巷和光明巷居民小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

目前尚在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应暂缓来建,近14天内有云南省瑞丽市旅居史或接触史的来建返建人员,应至少提前7天通过“安心返”登记来建信息或向所在单位、村(社区)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我市18周岁(含)以上市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请市民朋友积极报名接种,为建立社会免疫屏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市已上线“随心查”小程序,市民朋友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随心查”二维码,在线查询本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相关信息。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人人有责。加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构筑我市群体免疫屏障!


blob.pngblob.png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4月26日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