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55号公告
2021-06-02 18:00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1年5月31日0时至6月1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6月1日,我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28628剂次,未监测到严重不良反应的情况。

从6月2日起,广州荔湾区白鹤洞街、中南街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目前,全国高风险地区2个,中风险地区8个,名单如下:

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汇总

(截至6月2日12时)

为有效防止和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

请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前往,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建前主动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出入商场、集市、影院、客运场站、医疗机构等公共场所,规范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亮码等防疫措施。我市正在推进新冠病毒疫苗首针、二针“应接尽接”工作,请广大市民积极响应,报名预约,免费接种,为尽快建立群体免疫屏障贡献力量。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6月2日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