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56号公告
2021-06-07 18:00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1年6月2日0时至6月6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6月6日,我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62406剂次,未监测到严重不良反应的情况。


截至6月7日15时,全国共有中、高风险地区14个,其中高风险地区2个,均在广东省,中风险地区12个,分别在广东省和安徽省。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

请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前往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和安徽六安市等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如确需前往,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请近14天内有境外和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番禺区、海珠区、越秀区以及佛山市南海区、禅城区、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等7个地区旅居史的来建返建人员,返建前请提前向所在村(社区)或通过安心返小程序主动登记报告,并自觉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如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请及时就医并报告。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市民朋友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继续保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卫生文明习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入商场、超市、影院、客运场站、农集贸市场、学校、医疗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配合做好测温、亮码、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6月7日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