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57号公告
2021-06-09 23:13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1年6月7日0时至6月8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6月8日,我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63388剂次,未监测到严重不良反应的情况。


自5月21日广东省出现第一例本土新冠肺炎患者以来,感染人数已超百例,确诊人数仍在增加,传播链仍在延伸,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截至6月9日15时,全国共有中高风险地区15个,均在广东省,名单如下: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近期非必要不前往广东省广州市、佛山市、湛江市吴川市、深圳市盐田区等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如确需前往,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请近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建返建人员,通过安心返小程序等主动登记报告,并自觉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隔离管控等防疫措施。如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请及时就医并报告。

近期,我市将集中开展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请前期已接种过第一剂次疫苗的人员,按照属地乡镇街道的安排通知,按时前往接种点有序接种。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6月9日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