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第158号公告
2021-06-12 12:35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1年6月9日0时至6月10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6月10日,我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81309剂次,未监测到严重不良反应的情况。

截至6月10日24时,广东省近期本土疫情报告感染者156例。目前国内共有高风险地区2个,中风险地区14个。6月9日,我省温州市发现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月10日增加了两例关联病例。目前温州市平阳县万全镇实行村(居)民出行管控措施。省内、省外的严峻疫情形势再次警示:疫情防控放松不得,要坚持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随着端午假期来临,人员流动加大,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增加。为做好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温馨提醒:

1.安全合理安排出行。非必要不前往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湛江市和我省温州市等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如确需前往,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鉴于当前整体疫情形势,建议广大市民端午节期间暂缓出行,提倡用微信、电话等方式互致问候。如确需出行,要在出行前了解目的地的防控情况;出行途中及结束归来后14天内要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返建过节及节后返建人员应主动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2.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分餐制”等良好的卫生习惯。假期外出要遵守公共场所防疫规定。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排队时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在景点、地铁、酒店、超市、电影院等公共场所,配合工作人员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等各项防疫措施。

3.有序接种二针疫苗。端午假期,我市继续集中开展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请前期已接种过第一剂次疫苗的人员,按照属地乡镇(街道)的安排通知,按时前往接种点有序接种,不要因为假期出行影响第二剂次疫苗的接种。    

端午节期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

image.png

建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6月11日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