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86号公告
2021-08-14 17:37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1年8月13日0时至8月13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8月13日,我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631019剂次,18岁以上常住人口免疫完成率69.10%;12-17周岁人群第一剂次疫苗接种4751剂。

8月13日0时至24时,全国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30例。截至8月14日13时,全国有疫情高风险地区29个,中风险地区127个。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警示我们:疫情传播风险随时随地可能存在,防疫措施一刻也不能放松。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

1.请近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含旅途中转停留)的来建返建人员及时主动报告,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各项管控措施。

2.请广大市民朋友实时关注全国中、高风险地区调整情况,如发现身边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未向村(社区)报告,应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反映情况。

3.请市民朋友主动配合落实人群聚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前往商超、影院剧场、医院、办公场所等人员聚集场所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温、验码等防控工作。

4.坚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根据新修订的《公众和重点职业人群戴口罩指引》,除了在密闭场所需要佩戴口罩外,广大市民朋友处于人员密集的露天广场、剧场和公园等室外场所时,也需要佩戴口罩。

5.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疫情防控最有效的手段。当前,我市正有序推进12-17周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请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早日筑起免疫屏障。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14日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