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注销过期勘查许可证、采矿许可证的通告
2021-12-02 10:10


根据《矿产资源勘查区块登记管理办法》、《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勘查审批登记管理的通知》、《国土资源部关于完善矿产资源开采审批登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和《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矿业权登记信息及发布系统数据清理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我局对县级登记权限的过期勘查许可证、采矿许可证进行了清理,浙江省建德市杨村桥镇徐洪村洋钿山矿区方解石矿普查探矿权勘查许可证和建德市李家方解石矿等2宗采矿权采矿许可证有效期已过期,现就过期许可证注销事宜通告如下:

一、依法办理勘查许可证、采矿许可证注销手续是矿业权人的法定义务。持有过期许可证的矿业权人,限期于2021年12月9日前向我局提交资料,办理许可证注销登记手续。

二、逾期不办理注销登记手续的,我局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置,纳入矿业权人信用评价管理,并推送至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实施联合惩戒。


      联系人:周靓(电话:15650785885)


建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12月2日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