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频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广告频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家庭统一支付
2010-04-13 16:07

一、开放范围

1、开放时间:20098月起。

2、开放地市:全省

3、开放对象:

1)套餐类型:三大品牌个人套餐、无线宽带、无线座机。公话、数据类套餐及行业类套餐不支持家庭统一支付业务。

 2)帐户类型:限移动充值帐户、信用卡,其他帐户类型暂不开放。

3)一机双号的副号不能作为户主。

二、业务内容

1、家庭统一支付业务可包含:手机(含户主在内2-5部)+无线宽带(1-3个)+无线座机(1-3个),进行最多11个号码的统一付费。目前系统能自动判断11个号码总数量,但对手机号码、无线座机、无线宽带加了几个需要人工判断。

2、户主必须是手机,成员可以是手机、无线宽带、无线座机。

3、办理“家庭统一支付”业务新增成员时,成员所属的品牌、套餐及各类优惠活动均不改变。

三、受理方式

1、移动营业厅

   认证方式包括:户主有效证件认证+成员有效证件认证、户主服务密码认证+成员服务密码认证、户主有效证件认证+成员服务密码认证、户主服务密码认证+成员有效证件认证。
2
10086电话营业厅(091128起开放受理 )
3
、短信营业厅

4、网站营业厅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