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频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广告频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移动老用户,免费送座机啦!
2010-08-27 16:18

活动名称

活动卖点

办理地点

“农+乐”无线座机亲情礼包

办理统一支付可获1台无线座机、1个无线座机号码。

移动营业厅、各摊点

“农+乐”新入网特惠礼包

1、新入网支付200元,可获赠1部老人专用手机、1个手机号码,200元话费。

2、老人机特点:大键盘、大字体、大音量。

 

 

 

 

 

1、每个客户(同一个手机号码)单个活动只能参加一次。

2、活动时间为:2010.7.25-2010.9.30

3、两个活动不冲突,但仅限同一天办理,逾期不能办理。办理“农+乐”新入网特惠礼包的客户入网当天同时办理“农+乐”无线座机亲情礼包优惠,则赠送的无线座机号码必须加入新入网的手机号码统一支付,并承诺在网1年。

 

“农+乐”无线座机亲情礼包

1、活动对象:杭州七县市(萧山、余杭、富阳、临安、桐庐、建德、淳安)地区且2008年12月31日前入网的移动客户。

2、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目标客户凭有效证件办理统一支付业务即可获赠“农+乐”无线座机亲情礼包,内含1台无线座机、1个无线座机号码。

3、活动说明:

1)无线座机号码为157157专用号段。

2)客户办理后默认开通无线座机标准资费套餐。

3)礼包中赠送的无线座机号码必须与客户的老号码加入同一个家庭统一支付,并承诺在网1年。

“农+乐”新入网特惠礼包

1、活动对象:杭州七县市(萧山、余杭、富阳、临安、桐庐、建德、淳安)地区新入网移动客户。

2、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客户凭有效证件办理新入网,只需支付200元,20个月内达到20元/月保底消费,即可获赠“农+乐”新入网特惠礼包”,内含1部老人专用手机(机型为:德赛M289)、1个手机号码、200元话费。

3、生效及返充说明:

1)办理后当天生效。

2)200话费均返充在礼包赠送号码本金帐户中,办理当天返充10元,其余190元分19个月,每月10元,按手机号码末位原则返充,即共返充20个月。

4、最低消费说明:

1)每月最低消费包括除各类预缴、代收费外的所有费用。

2)当月消费低于最低消费的将按最低消费额收取,全月停机仍需收取最低消费额。

3)如果客户办理的套餐已要求最低消费,则最低消费金额采用就高原则。

5、其他说明:参加本活动的客户入网当天还可参加“农+乐”无线座机亲情礼包优惠,赠送的无线座机号码必须加入新入网的手机号码统一支付,同时无线座机承诺在网1年。只限入网当天办理,逾期则不能办理。

6、活动规范:

1)协议期内,除退网外其他情况均不影响话费返充。

2)手机机型限指定机型,客户不可以补差价拿高档手机,也不可拆分拿多部低档手机。

3)该活动与其他预缴送活动互斥,即赠送的移动号码在20个月内不可以办理其他缴送、包年等回馈活动。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