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频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广告频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字千金 严州府食品重金征集广告语
2011-01-06 10:16

    ●时 间:2011年01月06日——01月18日(18日下午5:00截稿,以邮戳为准)

 

    ●征集对象:杭州地区公众

 

    ●征集要求:严州府食品公司是一家传承和挖掘我市古严州文化,整合区域农副土特产品资源的品牌型、科技型食品深加工企业。目前主打产品有石笋干、龙山笋、倒笃笋、太白黄金鸡等。 要求广告语朗朗上口,易于记忆。能较好反映严州府食品的经营内容、企业个性和产品特质。字数不超过10个字(含10字)。

 

    ●稿件发送:信件作品请寄至严州府品牌中心收,地址:新安江环城北路32号。

  电子稿件至yanzhoufu2011@126.com。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等信息。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一字千金:按获奖作品字数,每字奖励现金1000元。

    入围奖:3名,各奖励500元展示展销中心购物券。

    优秀奖:10名,各奖励100元展示展销中心购物券。

 

       浙江严州府食品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