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频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广告频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移动积分兑电影票宣传
2011-01-26 16:38

一、活动对象

杭州地区全球通和动感地带客户

二、活动范围

建德金马时代影院 地 址:建德新安江严州大道987号

三、活动内容

客户可凭800积分/M值兑换二维码形式的电子凭证,凭此二维码凭证在金马影院兑换当天上映的任何一场普通场电影的实体电影票(影院方规定的特殊影片及特殊场次除外);

客户可凭1000积分/M值兑换二维码形式的电子凭证,凭此二维码凭证在金马影院兑换当天上映的任何一场3D电影的实体电影票(影院方规定的特殊影片及特殊场次除外),凭实体票进场观看电影。

客户可多次兑换,不设上限。

注:①二维码凭证在法定节假日当天(如元宵节,情人节,七夕节,平安夜,圣诞节,跨年,观众见面会,媒体见面会,首映式,包场,VIP厅,特殊场次和特殊影片)不能使用。②下发的二维码有效期为30天(含下发当天),即下发电子凭证的第31天失效。二维码彩信或短信使用一次即失效。二维码短彩信转发有效。

四、活动受理

(一)短信受理

符合兑换条件的客户,发送571972至10086即可兑换建德影院普通票,发送571973至10086即可兑换建德影院3D票,兑换成功后客户将收到10658567端口下发的二维码形式(彩信和短信) “电子凭证”,客户在影院凭“电子凭证”通过售票系统验证后完成取票过程。

(二)1008616热线受理

用本机拨打1008616热线,经服务密码验证客户身份后,积分专席人员按为客户兑换“电子影票”,并扣减800(普通票)或1000(3D票)积分。兑换成功后客户将10658567收到端口下发的二维码形式(彩信和短信)“电子凭证”,客户在影院凭“电子凭证”通过售票系统验证后完成取票过程。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