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频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广告频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铁路设施投资有限公司
2011-03-04 10:46

建德市铁路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注册于20111月,注册资本金3亿元人民币,建德市国资办和城建公司为两大股东,是建德市国资委下属的国有资产投资经营管理公司。

 

公司为对接国家重点项目“杭黄高铁”的建设而设立。杭黄高铁线路东起杭州市,经富阳、桐庐、建德、淳安、绩溪,西至黄山市,新建线路全长约262公里,投资估算392亿元,建设期三年半。其中,建德段全长49公里,总投资56.5亿元,我市需出资投资5.65亿元。

 

市铁路设施投资有限公司的主要任务是配合杭黄高铁主线的征地、拆迁、安置及各杆线迁建,完成站前广场综合体建设,完成汪家火车货运场站搬迁项目,承担杨村桥镇新城开发建设,牵头金黄线、杭建衢线在建德境内的前期研究,积极推进我市铁路关联产业发展,负责受托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