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频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广告频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热烈庆贺喜乐大酒店开业四周年
2011-09-02 14:11

热烈庆贺喜乐大酒店开业四周年

 

 

和谐喜乐  自在美味

喜乐大酒店自20079月开业以来,凭借着一如继往的品质与服务,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在建德餐饮界已是卓越不凡。酒店的管理日趋完善,市场基础深厚成熟,消费贴近大众,品牌建设成就斐然。目前喜乐大酒店培养了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才,现有中国餐饮业高级职业经理4人,省级烹饪大师3人,有一支稳定的管理团队和员工队伍。先后被评为“建德市第四、五、六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建德市爱国卫生先进单位”、“第八届杭州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杭州市食品卫生信用等级A级单位”、“2009杭州休闲生活体验点”、“杭州市‘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点”、“浙江省食品卫生量化管理A级单位”、“20095月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中华餐饮名店’”。20107月被中国品牌建设与管理协会评为最具主题特色风格酒店。值此四周年店庆之际,为感恩回馈新老顾客,特推出如下活动:

 

主体活动

 

    一、“同喜同乐”长城唯尊橡木桶干红新老客户答谢会(大厅消费菜金288元,包厢消费菜金588元每桌赠送长城唯尊干红一瓶/价值78元,雪花生啤四瓶/价值48元)

     时间:201199日至915日(限单桌消费,团队宴会除外)

 

    二、“早生贵子”喜宴用伊力,大吉大利,伊力特酒百对新人招待会(宴请部分2011年度在本酒店设宴的新人和准新人100对)

     时间:2011917日中餐(喜乐宴会厅)

 

    三、“感恩回馈”5000盒喜乐中秋礼月感恩回馈新老顾客活动周(大厅消费菜金288元,包厢消费菜金588元免费赠送价值108元的喜乐玉月一盒)

     时间:2011825日至912日(限单桌消费,团队宴会除外)

 

    地址:建德新安江广场明珠商务大厦三楼       

    订座电话:0571-64797888  64789988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利归喜乐大酒店所有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