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社区桥南农贸大楼招租方案

 

白沙社区农贸大楼,地上8层,地下2层(2718.14㎡)。地上一层:1566.61㎡,超市23层:3114.5㎡,48层:3301.58㎡,共10700.83㎡。 基础设施齐全,房屋结构合理,是超市、购物、餐饮、宾馆、办公等经营性的理想场所。

经社区两委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租赁经营,诚挚欢迎有实力、有意向的单位或个人前来竞标。现将招标的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租赁标的与期限

1、租赁标的:白沙社区农贸大楼整体出租于承租方经营。

2、租赁期限:初步约定租赁经营期限为十五年,自201311起,至20271231

   二、租赁费用交纳方式

   1、租赁费的交纳:

1)每年交纳租赁费一次,交纳期的每年115之前交纳租赁费;延期交纳租赁费,每延期一天按照租赁费总额加收1‰的违约金,超过15天视作放弃。

2)每年交纳租赁费为300万元人民币(¥300/年),以后每三年的租赁费按前三年租赁费总额递增6%

 

   三、参标人报名资格与要求

   1、参标人必须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企业注册资金在600万以上;有一定品牌和企业知名度;

    2、参标人必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各壹份;法人身份证壹份;法人授权委托书壹份。

3、参标人须提交对大楼的经营项目进行整体规划与经营方案。

    4、社区评标小组成员对参标人资质、方案进行评定,符合准入条件的,最终确定向参标人发出招标书面通知。

   四、投标人保证金交纳

1)参标人接到社区书面投标通知后,三日以内,以银行转账的方式向社区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佰万元(¥1000000元),保证金在未开标期间不计利息,开标后,未中标者给予退还。

2)开标后中标者即行与社区签订大楼租赁合同,保证金作为租金不予退还。

3)中标后,投标人如果由于个人原因放弃标的的,则保证金不退还,视作违约处理。

   五、其他说明:

1、农贸大楼竣工验收后,大楼内所有装修、添置动产均有中标者投资。装修期限为120天,不计租期。

2、租赁期间中标人如果中途违约解除合同,则中标人投资的不动资产不得损坏,均无偿为社区所有。

3、农贸大楼一楼必须按政府的要求设置农贸市场的功能,以满足桥南居民菜篮子基本需求。

六、报名的时间、地点以及联系人

1、报名时间:201294日至2012911

2、地点:浙江省(杭州)建德市新安江街道白沙社区综合大楼五楼

3、联系人:郑炳友:057164701307;傅水荣:057164702831

 

 

建德市白沙社区居民委员会

2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