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产品名称:百福蛇 (百泰)

重量:100g、200g、500g、1000g、2000g、5000g

字体:建行标准LOGO,标重方正黑体简体

广告词:蛇王踞顶进财有道,百福在身如意安康

眼镜王蛇口咬金钱,雄踞金顶,寓意进财有道,配以翩翩蛇鳞,尽显王者之势。百福画卷在身,寓意福运绵长,尾卷如意,寓意如意安康。

二.产品名称:五蛇贺岁 (招金)

重量:30g*5

1、“如意蛇”

“如意蛇”金条正面花纹为中国传统吉祥图案“柿子”与“如意”的组合,寓意事事顺心、时时如意。

2、“福寿蛇”

“福寿蛇”金条正面传统香草蝠“福”纹样做底,穿插寿桃“寿”纹样,寓意福寿同享、富贵安康。

3、“和合蛇”

“和合蛇”金条正面花纹为中国传统吉祥纹样“荷花”连续,寓意生活和谐、事业顺畅。

4、“祥瑞蛇”

“祥瑞蛇”金条正面为传统吉祥纹样“牡丹”、“蝠(福)”纹,寓意和谐吉祥、繁华祥瑞。

5、“富贵蛇”

“富贵蛇”金条正面纹样由中国典型吉祥花卉“牡丹”及“莲花”组合而成,寓意人生得意、富贵一生。

三、产品名称:金蛇纳福(蓬港)

重量: 68g、88g、288g、

顶部以简单线条勾勒出传统的蛇图腾示于众人,充分体现了整个金条的设计主题。中部以“金蛇纳福”四字寓意了蛇年福气将至。简约的蛇年金条与之前的猪、鼠、牛、虎、兔、龙一同成为“十二生肖”贺岁金条的一部分,具有极强的收藏价值。

四、产品名称:蛇舞太平象(百泰)

重量:50g

字体:建行标准LOGO,标重方正黑体简体

广告词:蛇舞吉祥,太平有象

大象背上驮坐着灵蛇缠绕的祥云底的花瓶,“象”瑞兽,厚重稳行,花瓶寓意“吉祥平安”,传说是观世音的净水瓶,亦叫观音瓶,内盛圣水,滴洒能得祥瑞。背面采用中国古典青铜器的乳钉纹、回型纹,与宝相花相配,寓意福寿天地无双,基业万年长青。

五、产品名称:金蛇纳祥 (百泰)

重量: 3g

字体:建行标准LOGO,标重方正黑体简体

广告词:金蛇纳祥,福禄双全

金钱蛇是财富蛇,寓意聚财纳福。蛇身福字印,寓意福禄双全,背面是宝相花,意为和合平安,吉祥如意。

六、产品名称:灵蛇献宝(百泰)

重量:8g、12g

字体:建行标准LOGO,标重方正黑体简体

广告词:灵蛇献宝,和合平安

金钱蛇是财富蛇,寓意聚财纳福。蛇满金钱财富来,背面是宝相花,意为和合平安,吉祥如意.

七、产品名称:一生相依(百泰)

重量: 10g/个,一套2个 共 20克

字体:建行标准LOGO,标重方正黑体简体

广告词:一生相依,幸福一生

采用中国婚庆时穿的喜庆之衣“唐装旗袍”,取其:一生相依之意,配以吉祥如意盘扣,寓意盘结如意、一生幸福;背面配以龙凤,寓意龙凤吉祥、婚姻美满。

八、产品名称:纳财瑞兽 (百泰)

重量: 18g

字体:建行标准LOGO,标重方正黑体简体

广告词:一摸貔貅好运来,二摸貔貅财源进,三摸貔貅步青云

貔貅是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中的一种神兽,龙头、马身、麟脚,形似狮子,毛色灰白,会飞。貔貅凶猛威武,有嘴无肛门,能吞万物而从不泄,它的主食是金银珠宝,自然浑身宝气,只进不出,神通特异。背面为宝相花,意为平安吉祥。中国民间自古有“一摸貔貅好运来,二摸貔貅财源进,三摸貔貅步青云”的美好祝愿。

九、产品名称:福豆(百泰)

重量: 9g、20g

字体:建行标准LOGO,标重方正黑体简体

广告词:四季福豆,福禄寿齐到。

“福豆”谐音为“福寿”,意为幸福安康,长命百岁,是后辈对长者的心愿和祈祷。“豆”又与“豆蔻年华”巧妙契合,意为风华正茂,朝气蓬勃,是社会对青年男女的希望,是父母对儿女的期盼。四季豆又有多子多福的含义。三个豆子为连中三元,福、禄、寿齐到,寓意家庭兴旺、阖家幸福。

十、产品名称:四方神兽(百泰)

重量:10g /个,一套4个 共计40g

字体:建行标准LOGO,标重方正黑体简体,其他:方正隶二简体

广告词:天地四灵,以正四方。

外形选用汉代瓦当的四大神兽为形象。四神兽代表不同的季节和方位之神,青龙为东方之神,代表春季;白虎为西方之神,代表秋季;朱雀为南方之神,代表夏季;玄武为北方之神,龟蛇合体,代表冬季。古有天之四灵,以正四方,王者制宫阙殿阁取法焉的传说。

十一、如意福寿金(百泰)

重量:30g、100g

字体:建行标准LOGO,标重方正黑体简体

广告词:寿星祝寿,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寿星公—中国神话中的长寿之神 ,又称南极老人星,寿星祝寿寓意福寿延绵,健康长寿;金条外形采用蝙蝠献寿——蝙蝠谐音“福”,寓意福寿双存。

十二、鱼龙变 (百泰)

重量:7g

鱼龙变,龙的头部形象来自魏晋南北朝时期壁画里面的应龙,外形是竹节的桶状造型,内部配以祥云和海浪。“鱼龙变”金柱形如竹筒,浮雕一条鲤鱼变龙(龙头鱼身),祥云缠绕,下节波涛为底,象征着“鱼跃龙门”、“平步青云”、“节节高升”、“飞黄腾达”之意。

十三、鱼跃莲台 (中金)

重量:30g、100g

连年不断、丰衣足食、富足有盈余。春光泽芝倚微波,水中游鱼送温情,象征着生机勃勃,好运不断、富贵常用在、富足安定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