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医二院专家团队大型义诊活动

510在我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

2013510,在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将举行建德市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以下简称浙医二院)医疗合作签约仪式,同时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冠名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建德分院。签约仪式当日,浙医二院在市一医院举行大型专家义诊、手术演示和讲座等活动,届时欢迎广大市民参与及垂询。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专家义诊

   间:5108:00—11:30

    点:市一医院门诊一楼大厅

咨询电话:057164096609

浙医二院义诊专家(见介绍)

 

★手术演示

   间:51011:00—17:00

    点:市一医院放射科DSA

    容:冠心病介入手术演示

咨询电话:057164096782

★讲   

   间:5108:30—9:30

    点:市一医院行政科教楼11楼会议室

演讲专家:浙医二院院长 王建安

    容:打造国际品牌医院---素质、品质、品牌

咨询电话:057164096611

浙医二院义诊专家简介

王建安,男,浙医二院院长、心脏中心主任,著名心血管病学专家,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特级专家,美国心脏学院院士,台北医学大学客座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兼职教授,获白求恩奖章、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等荣誉。

专长:心血管病学。擅长各种心血管疑难杂症,尤其是心血管介入诊治,包括经皮冠状动脉腔内成形术、支架植入术、起搏器植入术、心内电生理检查与射频消融术、先天性分流性心脏病封堵术等各种心血管介入诊治工作。

 

  ,女,浙医二院呼吸内科副主任、研究生导师、浙江大学呼吸疾病研究所秘书。主要从事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发病机制及防治的研究,首次在国内成功分离培养出原代人体气道上皮细胞,对气道上皮细胞信号转导通路的研究具有较深造诣。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9篇。

专长:呼吸病学。对呼吸系统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擅长慢性咳嗽、哮喘、COPD、肺部感染的诊治。

 

  ,女,浙医二院消化内科副主任、研究生导师、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浙江消化系病学会委员兼秘书。

专长:擅长胃肠道和肝、胆、胰各种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熟练进行胃镜和纤维结肠镜的诊断及内镜下的各种治疗

 

张宝荣,男,浙医二院神经内科主任、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中华神经科杂志、中华急诊医学杂志、遗传《HEREDITAS》杂志等特约审稿人,浙江省神经病学会委员,中国医学遗传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客座教授。一直从事临床神经疾病的研究与治疗,尤其是对疑难危重病的诊断与治疗作出贡献;解释了帕金森病的运动控制理论,发表了系列高影响文章,对临床治疗有重要指导意义;确立了国内小脑性共济失调的主要类型;定位了神经性眼震基因位点,对临床疾病定位有重要指导意义。

专长:帕金森氏病、老年性痴呆及亨廷顿舞蹈病;神经遗传病咨询;临床脑血管疾病诊治等。

任跃忠,男,浙医二院内分泌科副主任、研究生导师、主任医师。现任浙江省内分泌学会委员。长期从事内科内分泌及代谢性疾病学的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在糖尿病、甲亢、痛风、风湿病等诊治上有多年的临床经验。曾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相关研究工作。主持完成了省卫生厅、教育厅及中医药管理局等多项课题,在国家及省级杂志上发表论文30余篇。

专长:内科学(内分泌)。在糖尿病、甲亢、痛风、风湿病等诊治上有多年的临床经验。

 

陈维善,男,浙医二院骨科副主任、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

专长:骨科学。擅长脊柱侧凸矫形,腰腿痛颈椎病治疗。

 

吴育连,女,浙医二院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从事外科学临床医疗工作30年,1999年成为浙江省“151人才浙江省跨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一梯队,2004年获“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专长:通晓普外、肝胆胰胃及消化外科各种常见病和疑难病诊断及手术治疗,擅长肝胆胰胃外科重大疑难复杂手术。研究方向:胰腺恶性肿瘤根治手术及良性肿瘤精准性手术治疗研究;胰腺癌早期筛查及诊断;胰腺癌围手术期综合治疗。

 

杨蓓蓓,女,浙医二院耳鼻咽喉科主任、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耳鼻咽喉科、口腔科、整形科支部书记,浙江省医学会耳鼻咽喉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编委;中华耳鼻咽喉科杂志编委;临床耳鼻咽喉科杂志编委;中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编委。先后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三等奖,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进步三等奖。

专长:耳鼻咽喉科学。擅长鼻息肉、慢性鼻窦炎、慢性中耳炎、以及耳鼻咽喉科-头颈肿瘤等常见病的诊治,特别是内窥镜下鼻科和颅底外科手术、耳显微外科手术。

 

  娟,女,浙医二院眼科中心肿瘤及整形科主任、博士生导师。浙江省医学会眼科学会秘书,韩国眼美容整形学会委员。曾赴韩国师从韩国眼整形协会主席完成2年博士后,并在国外主刀整形手术600余台。多次受邀参加国际会议作交流,已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十余篇。

专长:在眼睑美容整形,先天性眼部畸形的矫正,眼球摘除个性化义眼配制,眼部外伤和肿瘤术后整形等方面具有较高的诊治水平。

 

  颖,女,浙医二院肾脏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会员,十多年来一直工作于临床一线,擅长于各种肾小球肾病的诊断与治疗,精于肾活检、血管动静脉造瘘、腹膜透析置管等操作。现发表文章十余篇,主持和参与多项课题协作。

专长:肾病内科学。擅长治疗:原发性肾小球肾炎,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病,狼疮性肾病等继发性肾病,急慢性肾功能衰竭等。

 

  ,男,浙医二院妇科主任、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现任浙江省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委员,《中国妇产科临床》编委、《中国实用妇科与产科杂志》编委、《国外医学妇产科分册》编委。先后在国内外发表论文及论著50多篇。主持1项国家“863计划”、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加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浙江省优秀医师”称号。

专长:擅长宫腔镜、腹腔镜等妇科微创手术,在子宫内膜异位症和妇科肿瘤的诊治上有较深的造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