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前晋会计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财务咨询、税务咨询,代办企业注册,会计从业资格及会计职称培训、会计实账操作培训、税务筹划培训、财务管理培训、财务软件培训等服务项目。公司拥有雄厚的专业团队,拥有一批会计实践技能及会计教学水平丰富的专(兼)职会计老师,并长期聘请周边知名企业财务总监、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及高校的讲师、副教授等担任兼职或客座教师。为满足有志于从事财务、会计工作的各类人士需求,公司常年开设会计从业资格及职称考前培训班、会计实账操作培训班、财务软件培训班、财务管理培训班。

  

前晋会计咨询有限公司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精讲班招生简章

 

    为帮助2014年准备参加会计初级职称考试的考生能系统地、有针对性地做好考前复习,我公司特别推出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精讲班。公司将聘请教学经验丰富、有多年会计职称培训经验的高级教师紧贴考试大纲进行执教。其教学优势是:

(一)、小班化教学,全方位讲授教材精髓,以考试为目的开展讲授、训练、模拟考试。

(二)、上课通俗易懂、突出重点难点、条理清晰,有效地归纳知识体系。

(三)、聘请专业团队结合资深考证教研专家联合出题,剖析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陷阱”、“误区”,提高学员驾驭和应用所学知识的能力。

()、根据学员的能力和状态制订学习计划,定期检测强化;定期进行全真模拟试卷测试;并帮助考试学员进行分析,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与方法。

(五)教学时间充分,课程面授时间长;

(六)实行班级授课、网络解答、定期现场答疑;

 

教学措施

时间安排

5、67

7月

8月

9月上旬

主要授课

内容

课程基础理论教学

课程重难点突破

习题练习及课程串讲

测试摸底

主要教学手段及措施

紧扣大纲面授教学、独家练习巩固、在线答疑

面授教学、真题展现分析、定期面授答疑

面授形成知识体系、提供独家习题识进行练习,形成一定的应试能力。

查漏补缺、以饱满的热情和稳定的发挥迎接考试。

    报名时间:即日起报名

    报名地址:康乐路28号 建德前晋会计咨询有限公司

    垂询电话64703168  15968117482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等有关问答

1.问:2013年开始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和往年相比有什么变化?

   1)时间上的变化:2013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改变以往一年一次的报名形式,改为一年四次(目前暂定),在每个季度季末月份报名。

   2)考试形式的变化:从纸质统一试题考试改为无纸化题库抽题考试。

    3考试要求上的变化:三科连报,且需一次性通过。

      4)难易程度的变化:实行无纸化考试后,考试题库量增加70%旧题库5成以上更新;记忆理论题大幅减少,理解计算题陡增;章节抽题更加随机,复习难度加大。

      5)试题类型及分值比例变化:

           会计基础:  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计算分析题;

           财经法规:  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案例分析题;

           会计电算化: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实务操作题;

2.针对上述情况,对于会计知识零基础如何应考?

    对于零基础的会计从业资格考生,我们建议参加面授培训前晋会计咨询公司特别推出会计从业资格考前辅导班,针对三科零基础的学员设计了一套科学合理的培训方案,具有最强保障体系,深受广大学员的好评。   

以下是某位高分通过的学员与培训老师的一小段QQ对话:

3请问前晋会计咨询公司培训班的师资力量如何?

    答:公司聘请多年从事会计从业资格辅导的双师型专业教师主讲。他们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践经验,善于归纳知识点,授课深入浅出,学员易学易懂。对从业资格三科出题点有较为深入的研究,能准确把握考试的重点、难点

4.与其他培训相比,请问你们在教学上有什么特点?

从业资格的培训辅导是以“一切从学员能胜任今后的工作”为出发点。保证学员学有收获:

1)小班化教学,保证教学时间足;

  2)通过多媒体教室精讲重难点,仿真考试模拟系统、计算机房实际操练;

  3)建立QQ群,组织学员在线交流、讨论;

  4)课后老师定期现场答疑。

5.请问培训时间上是如何解决工学矛盾?

    充分考虑到学员的工作特性,培训辅导、现场答疑交流一般安排在双休日、晚上进行。

 

前晋会计咨询有限公司

会计从业资格“保过班”招生简章 

   本公司自举办会计从业资格考前培训班以来,学员通过率高,在此我们在祝贺考试合格者的同时一并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为帮助零基础及未通过考试的考生顺利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我们在继续举办会计从业资格考前辅导培训班(基础班)同时。新增会计从业资格“保过班”。

一、培训课程

《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和《初级会计电算化》。

二、培训对象

初中文化程度以上,有志于从事会计工作零基础的,尚未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证)者。

三、教学特点  

1、与学员签订协议,先培训后报考,报名考试时间经老师测试后具体确定。

2、帮助学员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

3、对学员的学习过程进行跟踪、分析、指导;定期针对性地讲解、训练、答疑、模考。

4、配合专业网络机考题库。

四、教学形式

利用多媒体课堂进行小班化(限30人)面授。

五、师资队伍

主讲老师为从事会计从业资格培训辅导多年资深双师型教师(会计师、副教授)。

六、教学资料

    1免费提供教材、无纸化模拟考试软件。

2、按教学进度提供相应的独家资料。

七、学后服务

签订协议后即建立学员档案,专人跟踪服务。

协助学员进行网上报名。

学员考试合格后协助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的领取。

八、开班时间     

   2014920日(本次开班时间为2014920日,以后各期的开班时间详见今日建德报)

九、报名时间

   即日起接受报名        

垂询电话:64703168 15397077767 15968117482  QQ815232509

注: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每季度报名一次。一般为每季度季末月份报名。

 

能准确把握考试重难点善,于于善于善于归纳知识点归纳 知识点

2014年会计从业资格考前培训常年招收

 

   本公司自举办会计从业资格考前培训班以来,学员通过率高,在此我们在祝贺考试合格者的同时一并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为帮助会计从业资格考生提高考试合格率,我们将继续举办新的一期会计从业资格考前辅导培训班。由从事多年会计从业资格考前辅导的老师执教。配有在线仿真模拟考试资料及电算化上机实际操作。为你的成功助一臂之力。

一、培训课程

《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和《初级会计电算化》。

二、培训对象

初中文化程度以上,有志于从事会计工作的,尚未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证)者。

三、教学特点  

结合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的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有针对性地讲解、训练、答疑、模考,并对学习过程进行全程跟踪、分析、指导。

四、教学形式

采用小班化授课,在多媒体课堂教学的基础上,配以生动有趣的课堂面授,配合专业网络机考题库,学员学习效果显著。

五、师资队伍

主讲老师为从事会计从业资格培训辅导多年资深教师(会计师、副教授级教师),理论功底深厚扎实,授课生动严谨、饱含激情,学员在不知不觉中把握考试的重点和考点,深受学员好评。

六、教学资料

    1、提供无纸化模拟考试软件

2、讲义、习题、重点难点讲解等资料全部传到学员QQ群,以供学员可以随时下载学习。

七、学后服务

学员报名后即建立学员档案,专人跟踪服务。通过电话、网络等多种形式与学员沟通,专业老师在线与集中答疑相结合,督促、鼓励学员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八、报名时间

即日起接受报名         

垂询电话:6470316815397077767 15968117482  QQ815232509

注: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每季度报名一次。一般为每季度季末月份报名。

 

财务软件培训,小班教学,一人一机

 

一、课程介绍

对零基础学员,以企业发生的业务为实例,系统讲解用友T3、畅捷通、金蝶、新中大、安易等国内主流财务软件的账套管理、财务核算、进销存管理、固定资产管理、会计报表等各项功能。对欲进一步提升财务软件的学操作的学员,主要是将实践中遇到的种种问题整合为一个个案例,进行讲解。讲解过程中,力求剖析软件应用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将软件的应用和企业实际管理业务知识融会贯通。

二、培训对象

有一定的会计理论基础,但不会使用财务软件者

有一些财务软件的基础知识,需要进一步提升者

三、授课方式

小班教学,一人一机

四、师资力量

    授课教师为在省、市会计电算化技能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多次参加用友财务软件的师资培训,精通用友、金蝶、新中大等财务软件的函数设置。

五、培训效果

     1、能独立进行账套初始化设置

     2、独立运用财务软件进行记账、结账、生成会计报表

     3、能进行一般的报表的取数及函数设置

4、解决财务软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六、培训时间

1)学习时间周六、周日白天及晚上

2)学习课时:共八周,每周两个半天(或两个晚上)

七、报名        即日起接受报名        

 

垂询电话:64703168, 15397077767 ,15968117482 

 QQ:815232509

 

 

 

 

 

 

 

会计实操 小班教学 手把手教会

一、课程介绍     

本课程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以生产企业的真实原始凭证进行会计实操培训。使学员快速地掌握会计工作的一般流程。其主要内容如下:

(一)理论部分

1、会计的概述(作用及重要性等);

2、资产类会计科目的核算讲解;

3、负债类会计科目的核算讲解;

4、所有者权益类科目的核算讲解;

5、收入类科目的核算讲解;

6、成本费用类科目的讲解;

7、各项税费的计提、工会经费和职工教育经费的计提、固定资产折旧的计提等;

8、生产成本的计算以及结转;

9、期末收入、成本费用的结转,利润的结转等。

(二)实务操作部分

1、会计分录的编制;

2、日记账和明细账的登记;

3、试算平衡以及总账的登记;

4、编制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5、报税的流程(包含:地税和国税申报系统的使用、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的使用、增值税网上认证、现场申报、短信申报、网上申报等。)

6、会计凭证的装订、传递、工作交接等。

二、培训对象

1、有会计上岗证、但是没有会计实务经验的人员;

2、会简单记账,但不会做报表、纳税申报的人员。

3、会计类专业毕业生或高年级在校生;

三、授课方式

采取面对面、手把手的实操技能教学,每一环节的教学内容掌握过关后,才开始下一环节内容的学习。

四、师资力量

1、一直在大中型企业担任会计主管、审计经理、财务经理、财务总监等职务的会计师、高级会计师;

2、长期从事会计教学、实训工作,具有丰富的会计实操培训经验高级教师。

五、培训效果

   可独立处理中小型企业会计账务;可胜任大型企业及集团企业一般会计岗位工作。

六、培训时间、学习课时安排

1)学习时间周六、周日白天及晚上;周一至周晚上

2)学习课时:共八周,每周两个半天(或两个晚上)。、

七、优惠措施

 1、免费提供学员学习中使用到的各类凭证、账簿、用具等;

 2、学员在课上没学懂的内容,可随时询问,包括当面询问,电话询问,网络询问等,老师将会耐心解答;

3、学员在报名当期学不会的,可在以后的任何一期培训课程中继续学习一次。

4、学员结束课程后,在工作中或在求职中遇到各类问题,可随时询问老师。

八、报名         即日起接受报名            

垂询电话:64703168, 15397077767 ,15968117482 

 QQ:815232509

 

 

 

 

 

 

 

 

 

 

 

 

 

 

 

 

 

 

 

 

 

出纳实务   随到随学   包教包会

一、课程介绍

通过真实票据模拟全套出纳工作。具体包括:

1、如何填制和管理支票、收据、报销单、借款单、增值税发票、出库、入库单、发货单、期末各项分配、摊销、计提单据等各项原始凭证;

2、讲解企业的各类常见收付款业务及其处理;

3、如何进行出纳工作电算化,即财务软件中出纳模块的使用。

4、了解在银行开立的账户种类和用途;

5、如何到银行进账、下账、电汇、领取回单等;

6、如何手工登记现金日记账、银行存款日记账等;

7、如何核对银行对账单;

8、如何和会计对账;

9、如何向总经理汇报资金流入、流出信息;

10、了解坐支、退票等概念;

二、培训对象

1、有会计上岗证、但是没有出纳实务经验的人员;

2、会计类专业毕业生或高年级在校生;

三、培训效果

可独立处理中小型企业收支业务;胜任各类企业的出纳岗位工作。

四、师资力量

1、一直在大中型企业担任会计主管、审计经理、财务经理、财务总监等职务的会计师、高级会计师;

2、长期从事会计教学、实训工作,具有丰富的会计实操培训经验高级教师。

五、培训时间

1、周六、周日。

2、课时安排

共四周,每周组织两个半天教学实训。

(注: 每堂课现场教学完毕后,学员需回去完成作业、练习和复习,在学员完成作业并掌握知识后,才能上下一堂课。)

六、优惠措施

1、免费提供学员学习中使用到的各类凭证、账簿、用具等;

 2、学员在课上没学懂的内容,可随时询问,包括当面询问,电话询问,网络询问等,老师将会耐心解答;

3、学员在报名当期学不会的,可在以后的任何一期培训课程中继续学习一次。

4、学员结束课程后,在工作中或在求职中遇到各类问题,可随时询问老师。

七、报名       即日起接受报名        

垂询电话:64703168, 15397077767 ,15968117482 

 QQ:81523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