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倡导科学环保的生活理念,从小培养孩子们爱护自然、爱护生命,爱护地球,并力求将这种良好品德融入到孩子的身心之中。恰逢建德灵栖洞景区 “复活的侏罗纪公园”——2014年恐龙科普巡回展举办之际(2014年1月11日——2月23日),杭州新安江旅业发展有限公司特联合建德新闻网面向建德市中小学生推出“珍爱地球,与恐龙同行”的科普征文比赛。

一、 活动机构:

主办单位:杭州新安江旅业发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建德新闻网

二、 征文时间

2014年1月13日——2月23日

三、 征文对象

建德市中小学生

四、 征文主题

以“珍爱地球、与恐龙同行”为主题,可以是恐龙巡回展的观后感,也可以是探寻灵栖洞及石林形成的喀斯特地貌之谜等等。

五、 投稿要求

1、 稿件要求:文体不限,字数不限,突出主题,乐观积极向上即可;

2、应征作品上交时一并提供以下资料:作者姓名、所在学校、所在班级、联系方式

六、 投稿方式

在建德新闻网—文学社区(建德文学网)(wx.jdnews.com.cn),注册、登录后,投稿到《珍爱地球、与恐龙同行》征文专栏。

七、 征文评比

本次活动将本着“平等、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定,评定程序及标准如下:

初审:由评审机构选出所有符合征稿要求的优秀入围稿件;

复审:在入围稿件中评选出最终的获奖征文。

八、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现金300元+大慈岩门票5张

二等奖3名 现金200元+大慈岩门票3张

三等奖 6名 现金100元+大慈岩门票2张

优秀奖 10名 大慈岩门票2张

 

 投稿流程如下: 
 
1.进入建德新闻网文学社区(http://wx.jdnews.com.cn/literaryComm/Default.aspx
会员登录后进入会员管理中心

 

2.点击左栏“征文专题”

 

3.出现下拉菜单后点击“添加专题作品”

 

4.出现上传稿件页面后,在所属征文专题中选择 相应的征文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