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护身佛】爱的守护神,三月女人节特别活动

                         

一、活动区域: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

二、活动日期:31日至38

三、活动内容:

凡是在活动日期内购买中钞长城“八宝护身佛”产品的客户,可获得中钞长城提供的925纯银金福袋(纯银版+银镀金版)吊坠一套。数量有限,先买先得!

四、【八宝护身佛】

 

组成部分

名称

图片

规格

价格

产品主体

八宝护身佛

 Au9.9g

4380

包装

佛八宝吉祥宝函

产品亮点:

 

l         吉祥装藏——乾坤暗藏,如意吉祥

《八宝护身佛》主体黄金挂坠由柱形八宝藏经筒宝盖与莲花底座微雕灵山大佛像组成,纯金宝盖可与莲花底座开合。纯金微雕灵山大佛金身置于宝盖内,是借鉴佛教“装藏”的吉祥内涵,以使佛像具备灵魂和法力,寓意灭除一切烦恼忧患及各种不吉祥,福报自然具足、日日增上。

l         八宝白盖——佛法无边,利益十方

八宝护身佛宝盖外形取自于佛教中的白盖,寓意佛法如神圣的华盖,遍覆三千世界,广施慈悲,普渡众生,增添万千吉祥与深厚福泽。外部镌刻六字真言,汇聚佛八宝纹饰周身,蕴涵无上佛法,象征吉祥、幸福、圆满。

l         金佛护身——驱邪消灾,逢凶化吉

《八宝护身佛所藏灵山大佛脚踏莲台金身,形态庄严圆满,显现佛陀慈悲的法相。右手举至肩处,掌心向外施“无畏印”,寓意为众生除去痛苦;左手垂于膝前,掌心向外施“与愿印”,寓意佛菩萨顺应众生的祈求所作,均为祝福之相。

l         持珠得法——无量功德,开运纳财

八宝护身佛》串珠为佛家七宝之一的黑玛瑙珠串成,共108颗。108是佛家的最大数,代表无量的功德,断除一切烦恼。“珠可助道,亦可养生”, 黑玛瑙蓄纳了佛家净土的光明与智慧,蕴育着深刻的内涵,成为灵物象征坚毅、财富,可开运纳财

l         雕梁画栋 撼世工艺

打破传统平面黄金制品的3D硬金工艺,塑造佛像三维立体感。2.97克金,极尽精微地还原灵山大佛的法相神韵。

l         开光加持 辟邪攘灾

无锡灵山祥符寺高僧对八宝护身佛开光加持,只为佛法汇聚,为信奉者消弭灾祸,祈福化煞。

 

赠品展示:福袋也称“智慧袋”,象征着权利、财富、有招财进宝、吉祥富足之意。千足银力造,精工品质,赠送手工编织吉祥红绳,让我们要把幸福与快乐装进袋子里,把幸福给系紧咯~纳福之人,平安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