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你的锦囊妙计,我有我的用钱新法宝!网络快捷贷

   网络快捷贷是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新近推出的个人网络贷款产品。从现在起无需您主动申请,中行将根据您的资信情况为您私人定制一款在网银使用的信用贷款产品。点点鼠标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中行贷款服务,资金瞬间到账,按日计息,还能随借随还,这么好用的网银钱包您还在等啥,赶快体验吧!

怎样办理网络快捷贷?

该产品当前面向中行存量贷款或信用卡优质客户。对已或贷款限额的客户,即会收到中行系统自动发送的办理提示短信,如有办理意向,仅需通过登录个人网银确认,便可享受贷款资金瞬时到账体验。近期,中行将推出网络快捷贷二期产品,将邀请更多的存量客户体验中行此项快捷的授信服务。

如何获得网络快捷贷的贷款限额?

您可申请办理中行房贷、经营类贷款或信用卡产品,可通过增加在中行各项金融资产,并达到一定标准来获得网络快捷贷的贷款限额。如您对该产品有兴趣,请详细咨询中行网点客户经理。

零等待 资金说到就到

消费刷卡信用卡额度不够怎么办?没关系,现在有了用钱新法宝——中国银行网络快捷贷,通过个人网上银行便可自助办理贷款,贷款瞬间到账,资金说到就到,还能随借随还。真给力!

咨询电话:64785132 6478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