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梦想 轻松实现--建行“家易贷”安居分期付款

 

建行“家易贷”安居分期来啦!分期资金直达您的建行储蓄卡!最高额度30万元,最长36期,年手续费率最低仅3.4%,满足您装修、家具家居、婚庆、旅游、教育培训等大额资金需求,提前让您享受品质生活!

 

特点

实惠0首付、0利息,年手续费率最低仅3.4%

安全款项转入申请人指定的本人建行储蓄账户;

方便建行房贷客户、公务员、事业单位、央企、国企等单位正式员工、行内员工、有可抵押的自有房产、已有建行信用卡、在建行有金融资产均可申请。如为建行房贷客户,其配偶也可申请;

灵活用途可为装修(硬装、软装、购买建材、家电、家具等)、婚庆、教育培训、旅游、购物等多种。如是装修,还可用于装修本人名下的其他房子、也可以是配偶、子女、父母名下的房子。

 

费率标准

期数

12

24

36

手续费率(每期收取)

0.315%

0.315%

0.315%

手续费率(一次性收取)

3.6%

6.8%(3.4%*2)

10.2% (3.4%*3)

 

举例一

张先生准备装修,苦于资金紧张,于是向建行申请“家易贷”安居分期金额18万元,没几天钱就打到了张先生建行卡上,压力瞬间没了!考虑手续费总成本,张先生选择了分期36期,手续费一次性支付。其每月还款情况如下:

分期本金

还款时间

当月应还本金

当月手续费

当月还款金额

18万元

  1 

5000

18360

22360

2-36

5000

0

5000

 

举例二

小李准备和妻子出国度蜜月,因婚礼花费巨大,资金压力大。为缓解资金压力,向建行申请“家易贷”安居分期金额18万元, 没几天就高高兴兴拿到钱定了出国旅游行程。考虑自身还款习惯,小李选择了手续费按月收取。其每月还款情况如下:

分期本金

还款时间

当月应还本金

当月手续费

当月还款金额

18万元

1-36

5000

567

5567

 

小贴士

1、安居分期资金不得用于买卖股票、债券等资本市场投资、进行权益性投资、向第三方转贷资金行为。

2、您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建行信用卡、资产证明(房产或其他财力证明)以及相关用途材料,我行将于XX日上门服务,欢迎咨询办理,专属客户经理:李某某,电话:13811223344

D:Program FilesfeiqRecv Files安居分期海报-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