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新春送豪礼:万元现金大红包

百元面值点钞狂欢,让您点多少拿多少

 

“建德金理财”公众微信,新春送现金活动火热报名中。是的,您没有看错,我们的奖品就是实实在在的 人 民 币!只要您扫描右下角的 “建德金理财”微信,就有机会赢得万 元 现 金 大 红 包。

在我们的舞台,日进斗金不是梦想,更不是土豪们的特权!只要你报名,人人机会均等!100元的面值,半分钟的时间,让我们一起疯狂点钞吧。

金色阳光•2014前行中的建德金融力量马上就要迎来最后的高潮——年度颁奖典礼!如果你怕陈词滥调、毫无新意?NO!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视觉盛宴,更会带给您一场“惊心动魄”的点钞大赛!

绝对公正、绝无黑幕!所有主办方、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均不能参加此次比赛。小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机会百分之百是你们的。所以赶快动动手指关注起来,万元大奖等你拿哦!从现在开始,你们可以通过微信报名开始报名啦!届时,我们从微信报名的选手中将随机挑选10名参赛者,参加现场点钞技艺大比拼!

第一名奖金:点多少,拿多少!

第二名奖金: 所点金额的70%

第三名奖金: 所点金额的50%

其他的参赛者也不要担心,小金在此郑重承诺:

只要参与,就有奖励!

(亲们,千万不要紧张数错钱哦,金额数错,就会和奖金无缘哦~~咱们千万要淡定)

如此大手笔,有没有觉得惊险又刺激呢?时间不多,名额有限,赶快行动起来吧,还能多多邀请亲朋好友关注并报名哦

报名方式:关注“建德金理财”公众微信,发送“报名+姓名+电话”

如 “报名 张三 138****7708”

报名时间:2014年12月25日——2015年1月10日

咨询电话:64717708

注:主办方、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均不能参加此次比赛。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建德市新媒广告策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