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越享新生在建德焕然上市

起亚的K2可以说深受年轻一族的喜爱,很多人也选择K2作为自己人生中第一辆车。这次,东风悦达起亚K2终于迎来了换代,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9万-10.39万元。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构建年轻化战略的重要车型,新一代K2利用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高端智能的科技配置、平顺静谧的驾乘感受等越级产品力,完美诠释“越·享新生”的产品内涵。

 

 

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相比现款换上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其转而采用了更加狭长的进气格栅,同时配备了更为动感的向后掠式前大灯。前保险方面,新车更显攻击性,同时两侧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整体造型更加动感。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此外,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还有多款中网及轮圈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一代K2的设计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更加简洁的双圆的设计,大尺寸中控屏与空调出风口之间加入了一条横向的镀铬饰条,点缀在全黑中控台上,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集成了多媒体控制等功能,配备了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大大提升了实用程度,对青年人也有更强的吸引。另外,顶配车型还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以及自动空调功能。

 

与寻找另一半相似,一款心仪的座驾,除了外观的赏心悦目,内在品质也是众多有志青年们的不懈追求。动力上,新K2搭载了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匹配了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kw,最大扭矩为155N•m,其充沛的动力不仅契合了年轻人的操控需求,平缓的输出更能为驾驶者带来非常舒适的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新K2采用的是曾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gamma发动机,在提供强大动力的同时兼顾环保节能。以1.4L手动挡新K2车型为例,其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1L,可谓既“秀外慧中”,又“勤俭持家”。而越级配置的一键启动系统,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便捷科技,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年轻人对于第一款家轿的梦想。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最受欢迎的家轿之一,外观、动力、操控、智能方面优势突出的东风悦达起亚新K2,凭其有“颜”又有“料”的综合品质,全面满足敢闯青年的个性需求,成功“驾”定了年轻人的心。

 

建德昌炎起亚4S店

 

展厅地址:建德市新衢路108号(市交警大队右侧)

 

销售电话:0571-64718068

 

服务电话:0571-6471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