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第二届家博会

 

 

一、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16日—17日

 

二、活动地点

新安江新广场

 

三、活动主题

建德市 家居/建材/家电 博览会

 

四、主办单位

建德市人民政府

 

五、承办单位

建德旅商局 建德广播电视台

 

六、策划执行

深圳市众成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七、活动宗旨

为满足广大建德市民对家居、建材的高品质要求,省去市民费心、费时、费力购买家居建材,由建德市人民政府牵头,建德市商务局、建德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当地知名优秀商户共同举办“建德市第二届家居/建材/家电 博览会”。活动旨在为广大市民提供重环保、有个性、高质量、优服务的家居博览采购平台,且以最大实惠带给市民。

 

八、范围及形式

1.范围:建德当地一线、知名建材、家居等品牌商家;

 

2.品类(总共23个):磁砖、卫浴、橱柜、衣柜、地板、木门、家具、灯具、吊顶、窗帘、壁纸、中央空调、家电、集成灶、移门、板材、油漆、硅藻泥、晾衣架、净水器、五金、管道、电线等。

 

九、活动现场

1、家博会展示现场:

各秋博会展商以4米×5米大小,用敞开式店铺形式展示其产品和最新形象,以磁砖、卫浴、橱柜、衣柜、定制、地板、移门、木门、家具、灯具、吊顶、窗帘、壁纸、油漆、硅藻泥等家居、建材、电器为主,吸引眼球,充分展现家博会文化。现场准备丰富的抽奖活动。

 

2.家博会主舞台展示:

主舞台前搭建展示舞台背景,白天场主要以商家促销互动为主。

 

3.家博会公益行动:

本次秋博会全体商家将与建德慈善总会合作,为建德市的敬老院捐款和捐赠物资,以“公益家装,关爱老人,为爱助力”的公益行动倡议全社会来关心和关爱建德市的困难老人,16日晚会以公益为主题,由建德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播主持。

 

十、活动流程

1、活动策划(活动前期筹备工作,提前30天完成)

完成活动招商,制定整体活动策划案,明确活动时间、落地方式、宣传方式、各种物料、财务预算、具体流程、活动具体内容等;

 

2、广告设计制作(活动前期筹备工作,提前25天完成)

开始设计制作所有的活动相关物料,包括印刷、户外展示(新小区门口)

 

3、媒体广告(活动前期筹备工作,提前25天完成)

根据媒体广告推广方案,在《建德电视台》《建德人民广播》等传统媒体以及微信:建德发布、建德网、建德微生活、享受建德等各平台开始活动预热与造势,为活动正式开始与活动落地打下基础。

 

4、活动落地(两天)

根据现场工作流程在新安江广场做好各项工作。

 

招商热线:13968128789(张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