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经济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经济 > 工业经济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做好“六保”工作,落实“六稳”任务】朝美日化满负荷生产赶订单
2021-02-20 21:27

新年新气象,节后开工忙。连日来,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朝美日化”)的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洁净的厂房内机器声彼此起伏,一条条全自动口罩机生产线正在高速紧张地运转,企业90%的员工已返岗工作,迎来了生产“开门红”。

据悉,朝美日化主厂区的386名员工中,有110人来自云南、黑龙江、四川、安徽等地,为了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也为了能生产出更多防疫物资,这些外地员工全部决定留建过年。大年初三,朝美日化就马不停蹄地开工投入生产,企业员工到岗率达到90%,为企业节后开工生产提供保障。朝美日化一线操作工向芳高兴地说:“我们大年初三就开工了,公司给了我们两倍工资,感觉有钱赚,又能帮社会做些事情,感觉挺开心,挺充实的。”

作为我市最早一批节后复工的企业,目前朝美日化每条生产线都在全线开工中。裁剪、缝合、锁边……员工们正有序地对口罩进行检查、清点和打包。朝美日化总经理林焰峰表示,公司目前处于满负荷生产,每天生产口罩300余万只,企业订单情况也是比较饱和的,预计会在五月份恢复到正常的生产状态。(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