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一湖”分区规划征求意见
2005-04-23 10:08

    4月22日上午,市政府召集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座谈,就“两江一湖”风景名胜区新安江—泷江分区规划的编制工作征求意见。


    规划承遍单位,浙江省建筑规划设计院介绍了“两江一湖”风景名胜区规划编制的背景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


    有关部门和分区规划中涉及到的12个乡镇街道,分别对该规划的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在编制规划中能充分考虑到地方经济发展的实际,把风景区的保护和发展当地经济相结合。


    副市长童文扬指出,两江一湖”风景名胜区新安江—泷江分区的规划编制,关系到建德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端正态度,积极配合规划的修编工作,抓住分区规划编制的机遇,实现工业经济与旅游协调发展。(建德新闻网记者  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