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枫树坞一期经济适用房进入销售
2005-06-27 14:34

[本网讯] 作为破解群众生产生活难举措之一的经济适用房,枫树坞一期现已进入销售阶段。为确保销售工作的顺利进行,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提出了当好“五个员”的具体要求。


    一要当好宣传员。经济适用房是老百姓关注的热点,关系到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由于房源的有限性和享受对象住房状况的多样性及复杂性,要耐心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使购房者了解有关政策,并按政策办事,是做好此次售房工作的关键因素。


    二要当好解说员。销售环节签订合同时,住户很有可能会询问技术性、专业性较强的知识:建筑面积、使用面积及公摊面积的计算、经济房价格、市场价格、划拨土地、出让土地、使用年限以及办证缴费等。为了购房者的需要,应不厌其烦,认真解释和说明。


    三要当好协调员。购买经济适用房的住户中有一些是离退休人员,年龄大,按规定不符合住房公积金抵押贷款的条件,为了缓解他们购房时的经济负担,要主动与银行部门协调,让其子女担保进行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


    四要当好审核员。对1000多户购买经济适用房住户的有关资料进行再审核,核对不同面积、不同层高的住宅、柴间、车库的计算价格等,力争差错率为零。


    五要当好服务员。为使销售工作有序进行,分成不同小组,有政策咨询组、价格计算组、合同签订组等,每个小组及窗口在每一环节都要做到热心服务,让购房者放心、满意。(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