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走出家门 “亲情”招商
2005-07-26 00:54

    为了让在杭大同籍人士进一步了解大同、宣传大同,为大同的经济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建言献策、提供信息,促进大同经济和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大同镇党委、政府日前在杭州邀请了在杭大同籍人士进行座谈。在杭大同籍人士共100余人应邀参加了会议。市领导徐志生、赵汉清、童文扬、王成土等出席了恳谈会。

    大同镇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同镇目前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工业功能区建设情况和资源区位优势,鼓励大家回大同投资兴业。会上,大同镇政府代表与企业代表签订了招商合同,聘请省国际贸易促进会纺织服装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年红为大同镇驻杭招商联络处主任。市委副书记徐志生作了讲话,对大同镇的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表示要为大同经济的发展出谋献策,充分利用信息优势,大力推荐有识之士、有才之人来大同投资兴业。 ( 杨燕娟)

来源:《今日建德》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