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每平米均价窜四千半岛山庄凭啥“牛”
2005-08-16 15:57
[本网讯]开发不同的产品,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恐怕是一个市场成熟的标志,房产市场也不例外。前些日子“金山湾”楼盘热销刚刚示意建德房产仍有较大的市场空间,最近由杭州新安江半岛山庄开发有限公司推出的“半岛山庄”,以最高每平米4500元、均价近4000元的投入市场,显示着开发商在当前楼市大环境普遍较冷的情况下,对建德房产市场依然看好的信心。市场最终是要靠营销的,那么,“半岛山庄”到底靠什么来营销自己呢?


    开发商认为,半岛山庄经营“和谐人居、绿色家园”的先进理念,以打造新安江精品高档楼盘为目标,主要拥有政策、生态、地段、品牌上的优势。部分产品每平米能够卖到4500元,也是市场对半岛山庄价值的真实体现。


    有业内人士帮助具体分析称,半岛山庄至少有以下几大特点:


    一是作为旅游捆绑项目,有其政府支持、强势推动的政策优势。市政府在7月底召开的全体扩大会议上明确强调,半岛山庄作为我市旅游商贸基础配套设施项目,要狠抓落实。


    二是作为江景人居,有其放眼青山、临江而立的环境优势。在新安江主城区,真正的江景房已屈指可数、弥足珍贵。而生态人居也已成为高品质楼盘的重要象征。


    三是作为黄金地段,有其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的区域优势。地段是决定房产的黄金法则,也是体现以人为本、决定生活品质的重要因素。半岛山庄,东有一江秀水及其江滨公园,西靠30亩主题休闲公园和320国道、新安东路,南接滨江、严州两条大道,北更有四星级酒店、体育中心、绿色广场、家居市场、饮食一条街、大型地下停车场等,附近还有小学、新华书店,仿佛闹中取静的世外桃源,“出则精彩纷呈,入则宁静幽雅”。

 
    四是作为尊贵象征,有其规划超前、设计先进的品牌优势。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城市建设要求和所在地段的根本属性,作为城市新亮点,半岛山庄必然要有好形象。半岛山庄总用地面积达100亩,容积率只有0.85左右,绿地率达到45%,户型一般在130-150多平米,其针对的客户就是高档人群。具体规划方案充分展示显山露水、高低错落的自然性,体现建德山水城市特色,且有六至七成住户可通过观景阳台看到新安江。设计工艺采用大开间、全框架,既具有强抗震作用,又能令业主自由分割,满足个性需要。管道煤气、智能化管理系统、四星级物业管理服务、电子门襟、宽带预留、冷热水管预埋、电信接口、精品时尚街、商业步行街,都将令业主方便、安心、自信。


    业内普遍认为,在大气候、大环境下,建德房产市场也不断趋于成熟,在投机人的作用下形成的泡沫成分也已经不多。市场要细分,既要让老百姓真正买得起房,也要让有钱人享受高品质生活。随着房地产的进一步发展,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商意识到走精品战略的重要性。因为发展精品,近可促进销售,远可保持持续发展。而衡量一个楼盘是否称得上精品,有三个必不可少的要点,即:地段、个性表现和先进理念。当然,精品楼盘不仅仅是专家认可、业内承认的,还必须是咱老百姓买得放心、住得安心的。一个产品到底好不好,最终还要接受市场的检验,半岛山庄也不例外。(记者 王正伟)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