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煤气价格逼近百元 农户发急欲要上山
2005-10-26 00:24

    已经习惯烧煤气的大同镇溪口村方树华的妻子用完了煤气,便于10月20日到村口一家供应站换煤气。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前几天还是每瓶87元,却一下要价99元了。一些村民面对如此暴涨的煤气价格忧心忡忡,心里一想,还是重新拿起柴刀,到山上去砍柴烧好。

    昨日下午,笔者就此事到溪口采访了一位姓乐的液化气经营户。他说,他经营的液化气都是由大同阳光煤气供应站提供的,从10月10日起,由于进价提高了,上门送到农户家里每瓶都是99元,他只是挣点运费。随后,笔者又来到寿昌镇的万松煤气供应站打听价格,看店的一位50多岁的老板说,附近送煤气96元/瓶,路远的要98元/瓶。笔者进而又向新安江城西的一家煤气供应站询问,一位女店员说,城区每瓶都是95元,现在市场进价贵,还在涨。 (记者 宁文武)



来源:《今日建德》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