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乾潭等8乡镇汇报明年工作思路
2005-12-07 07:46

赵纪来在梅城乾潭等8乡镇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咬定目标 自加压力 加快发展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梅城、乾潭等8个乡镇工作汇报会,听取各乡镇明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市委书记赵纪来要求各乡镇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狠抓项目,咬定目标不放松,自加压力快发展。洪庆华、谢康春、徐志生、王成土等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汇报会。

  参加这次汇报的共有梅城、乾潭、三都、大洋、钦堂、杨村桥、下涯、莲花等8个乡镇。各乡镇负责人简要回顾了今年工作情况,并着重对明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赵纪来指出,8个乡镇在今年一年中工作努力,成效明显,乡镇领导班子工作水平有了明显提高,新一年的工作思路清晰,重点明确,令人振奋。但发展中机遇与挑战并存,今后几年工作压力将越来越大,要动脑筋想办法,更好更快地发展。要靠发展来统一思想,来凝聚力量,来鼓舞士气,来解决困难。要咬定今年的目标任务不放松,尽可能多完成一点,完成好一点。要集中精力抓项目,在项目包装、项目申报、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等方面加大力度。要做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工业功能区规划和集镇建设规划。广大干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把各项工作做好。赵纪来还对村级财务管理、城镇贫困人口和弱势群体救助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代市长洪庆华对各乡镇明年的工作思路给予肯定,并指出,明年是“十一五”规划实施的第一年,发展任务更重,乡镇要勇挑重担,自加压力,加快发展。要狠抓项目带动,加速推进工业功能区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谢康春,市委副书记徐志生也对各乡镇今后发展提出了要求。

  来源:今日建德 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