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股份进入股改对价方案折合10送2.2
2006-02-27 09:35


新安股份 折合10送2.2


    新安股份600596以公司现有流通股本1031560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50546440股,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得转增股份4.9股,若换算成送股方式,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送2.2股。



    控股股东传化集团有限公司和开化县工业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承诺: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完成之日起60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传化集团因实施股权激励的而向公司管理团队转让股份的除外。此外,公司现有管理团队从传化集团受让的2227万股股份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完成之日起60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并同时遵循关于高管人员持股的相关规定。


    分红计划:传化集团承诺,自2005年开始连续三年提出公司现金分红比例不低于当年实现可供股东分配利润40%的年度股东大会预案,并保证在股东大会表决时对该议案投赞成票。



来源:东方财富网转载证券日报 zbxwj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