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跟踪报道]《谁能救她》唤起社会关爱
2006-03-22 16:07

    [本网讯]3月22日上午,市财税地税局一行三人,将10000元爱心捐款亲自送到下涯镇山边村身患尿毒症的女孩吴耀君爸爸手上,以代表120多位职工的一片心意。


    3月16日,建德新闻网和《今日建德》先后报道了《谁能救她》的通讯稿后,在当地及社会上引起很大反响。刊出消息的这日下午,市财税地税局领导就十分重视,立即组织40多位青年组织的负责人进行座谈。大家看了这篇报道后,一致认为,对吴耀君这种年轻有为,勤奋好学的精神值得学习,对她不幸身患此病而深表同情,并当即发出了要为吴耀君捐款献爱心的畅议书。次日,此举在该局上下掀起了一股浓浓捐款氛围,纷纷你出100元,我捐200元地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一些年老的职工得知这一消息后,也参加到了这次捐款活动。
据了解,短短几天时间里,该局共收到120多位职工的10000元捐款。负责此次捐款的人员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唤起社会上更多单位、部门及个人来关注她,为她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解决燃眉之急。


    《谁能救她》的报道发表后,下涯镇党委、政府的有关领导对此十分重视,镇工会、妇联及团委联合向全镇发出了为吴耀君之事《献爱心捐款倡议书》,已共同帮助她早日战胜病魔,渡过难关。连日来,在该镇上下正掀起了一股为吴耀君捐款献爱心的热潮。(记者 宁文武)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