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天变一天 审批中心急事急办
2006-03-24 15:12
[本网讯]3月23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建设窗口受理了一项特殊的急办件。原来是红狮水泥有限公司为了增加在我市投资,准备在厂区内建设纯低温余热电站工程,因该项目牵涉程序多,时间紧迫,所以在办理规划选址意见书的申请时,要求建设窗口能尽快办理。


    考虑到该项目属于招商引资项目,又有急办需求,当日在窗口值日的建设局村镇总站站长陈光良在审查有关资料后,承诺将10天的工作期限缩短为2个工作日为企业办结,最后,在窗口值日领导的协调下,仅一个工作日就为企业办好了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受到了企业的赞誉。


    以上只是建设窗口设立“负责人值日岗”以来的一个缩影。该窗口自从3月1日设立“负责人值日岗”以来,效果显著,既为科室负责人提供了一个调研、体验、交流的机会,又可以实实在在为群众、企业解决困难,非常值得提倡。
 (杜京芝 鲍玉芳)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