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水碓坑环境卫生脏乱差将予以整治 图
2006-03-27 14:57

[本网讯]日前,市创建办在新安江街道召开关于开展水碓坑创国卫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城中村、城郊结合部卫生”标准和我市2006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任务要求,布置该城郊结合部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任务。

<v:imagedata

 现场踏勘水碓坑 具体研究整治方案




    市水利水电局、市建设局、 市卫生局、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市老干部局、新安江街道办等部门、单位的分管创国卫工作的领导、市创建办有关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该城郊结合部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十分严重,已成为我市环境卫生状况较差的区域,城郊结合部环境卫生状况是城市卫生的脸面,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重点部位,本着“以人为本、完善功能、优化环境、提升品位”原则,各部门单位统一思想,下步对水碓坑环境卫生将进行综合整治,彻底改变该区域脏乱差的面貌,达到创国卫要求。 (新安江街道)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