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水泥+填充料=白水泥 有人赚这种黑心钱
2006-04-24 16:19
[本网讯]买来一袋高标号水泥,掺进其他材料变成低标号白水泥,然后贴上某一商标,就成了“正宗”的混合材,有些人就以这种方法赚黑心钱。日前,市质监部门对这些违规生产行为进行了统一打击。


    上个月,市质监局执法队员就分别在大洋、洋溪和寿昌三个乡镇(街道)查获三个生产窝点,其中大洋镇的这家窝点生产规模还不小,现场就查获1000余袋生产成品。一执法队员称,如果这些产品全部流入市场,带来的后果将不堪设想。


    据介绍,目前国家对白水泥混合材的生产实行严格的许可证管理制度。因为在没有正规的检测化验条件下生产出的白水泥,其各项性能均达不到相关标准。如产品的抗压性,一旦使用在建筑领域,其建筑质量将出现严重的问题。(胡江瑛 记者 胡晓坤)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