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齐平村一造假窝点被质监部门一锅端
2006-04-24 16:19
[本网讯]市场上什么酒最旺销,它就产什么;什么酒最有名气,它就造什么。日前,位于莲花镇齐平村一住户内的一造假窝点被市质监部门一锅端。


    前不久,淳安县质监局在当地查获一批假冒名牌白酒,经过查询,发现这批白酒全部出自建德生产商之手,此事引起了我市质监部门的重视。


    经过细致的调查,最终发现这个假酒生产窝点位于莲花镇齐平村一住户内。随后,执法队员当即对这家窝点进行了冲击,现场查获27箱不二老牌十全大补酒、30箱同品牌鹿龟酒,1箱百年泸窖酒,及一批名牌酒的包装箱和标签。
在现场,执法队员发现,该窝点造假设备一应俱全,常常是市场上什么酒最旺销,它就生产什么,什么酒最有名气,它就假造什么酒。


    执法队员现场对查获的所有假冒商品进行了封存。(胡江瑛 记者 胡晓坤)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