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标准农田建设 建德被评为杭州市一等奖
2006-04-24 16:19

[本网讯]2003-2005年,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市圆满完成了杭州市政府下达的第二轮4.5万亩标准农田建设任务。经杭州市造地改田领导小组审核推荐,建德市人民政府被评为2003-2005年度杭州市标准农田建设一等奖,周继法等十人被评为杭州市标准农田建设先进个人,受到杭州市政府的通报表彰。


    我市在土地整理暨标准农田建设后备资源日渐稀少、整理难度越来越大的情况下,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项目实施单位合理规划、精心安排,严格把关、确保质量。本轮共实施土地整理项目40个,整理总面积7.26万亩,整理范围涉及132个行政村,建成标准农田5.08万亩,平整土地搬迁土石方335.68万方,修建机耕路265公里,构筑沟渠769.3公里,修筑防洪堤坝23.32公里,新建机埠9座,搬迁坟墓374穴,获取折抵指标7300余亩,总计投入资金达1.1亿元。通过土地整理暨标准农田建设,促进了新农村建设,推进了城镇化进程,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取得了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徐洪涛)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