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人大副主任安志云来我市调研
2006-05-18 00:31

    [本网讯]昨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云、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赵一新一行来我市,调研《少数民族合法权益保护条例》贯彻情况。

   安志云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应慧方,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郭昌友的陪同下,到大慈岩镇小泉畲族村实地查看康庄工程和村级办公场所建设的进展情况。小泉村党支书和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我市支助少数民族村经济发展、新农村建设和《条例》的执行情况。

    据了解,我市少数民族村由原来的八个发展到现在的十个。小泉村是杭州市49100帮扶结对村,经过几年的帮扶,全村人均收入明显提高,村容村貌得到了改善。安志云在听取我市的汇报后,对我市《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表示满意,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条例》精神,加大对少数民族村扶持的力度,在农业开发、信息资源提供、项目引进、技术扶持等方面出台更优惠的政策,为努力改善我市5000多少数民族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共同致富奔小康打好基础。 (吕根生 金 薇)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