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对全市村级财务公开等情况进行检查
2006-05-24 01:28

    [本网讯]昨日,副市长吴铁民会同相关部门对我市寿昌、航头两镇的农村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

   为切实加强我市农村财务管理工作,完善村务公开制度以及其他各项相关机制的运行,从5月22日至26日,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我市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分成四组,分别对全市乡镇的村级财务公开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我市各村财务公开的落实情况,村经济合作社财务管理落实情况,村级“零招待”,“双签”责任实施情况以及村级财务“白条入账、白条抵库”等。
在检查中,检查组先后听取了航头镇和寿昌镇有关负责人关于村级财务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随机抽取了部分村的账目进行了仔细检查,还现场察看了航头镇黄木岗村、大店口村,寿昌镇山峰村、前村畈村的村务公开栏。

    从检查的结果来看,各乡镇的财务管理工作开展良好,落实情况比较到位。吴铁民要求,各乡镇、村要进一步落实好相关政策和文件要求,严格按规矩办事,要公开规范、健全制度,要与村办公楼建设相结合,与规范化建设相结合,要严格把关、严格执行财务纪律,通过此次检查,全面落实我市村级各项财务管理工作。 (记者 龚一桦)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