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东路正进行路灯和绿化隔离带改造
2006-05-26 16:01
日前,市园林管理处组织施工人员,开始对新安东路焦山至城东农贸市场路段的路灯和绿化隔离带进行改造。一个多月以后,新安东路将更加靓丽,夜晚的道路也将更加明亮,同时也有助于该路段的交通安全。

 
    新安东路作为新安江城区进出的主干道,从焦山大转盘至城东农贸市场路段的绿化隔离带原来以火棘、水蜡、绿篱等常青植物为主,其生长高度往往在1.2米左右,既不够美观,也容易影响交通视线。该路段的路灯虽然年代不久,但比较低矮、光线较暗,人行道上也照不到,已经不适应城市发展的需要,有损城市新区的形象。

 
    改造后的50多盏路灯,将统一达到12米的高度,安装三光源景观灯;绿化带也将种植杜鹃、红叶石楠等低矮开花灌木,并将常年种植四季草花。按计划,整个改造工作将于6月底前完成。 编辑 徐卫建 来源:政府门户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