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加坡模具专家来我市考察模具企业
2006-05-29 15:23
[本网讯] 5月27—28日,新加坡科学发展局模具研究所高级工程师蔡军听取了我市经发局及梅城和乾潭关于模具产业的情况介绍后,在市人大及经济发展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我市五星化工、东方电子、裴凌工具和远丰工具等企业。


    蔡先生察看了企业模具制作设备及产品,对五星化工和裴凌工具等企业提出的难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考察结束后,蔡先生对家乡工业经济特别是模具工业的迅猛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蔡先生表示,今后,他将密切关注家乡模具工业的发展,愿意加强新加坡模具研究所与为模具工业的交流与合作和模具工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知识。


    市委常委、副市长章舜年会见了蔡军先生。章市长介绍了我市工业发展情况,高度赞赏了蔡先生的爱国和爱家乡的热情。( 汪申才)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