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民高永华走单骑宣传无偿献血 图
2006-05-30 16:33

<v:imagedata



    [本网讯] 30日上午,新安江文化广场来了位单骑走遍全国,自费宣传无偿献血的福州农民高永华。62岁的他 ,在广场上用自已的亲身经历和自已的图片资料,向市民宣传无偿献血。

<v:imagedata




     1995年高永华就开始无偿献血,97年香港回归时,骑单车去当地的红十字会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从此便一发不可收,骑单车走遍了全国,宣传无偿献血,后来又增加了捐赠角膜、骨髓等宣传内容。从冰天雪地的漠河,到天涯海角的三亚;从繁荣的东海之滨,到雄壮的世界屋脊;祖国各地都留下了他的足迹,也留下了他的献血记录。目前他有祖国各地的献血证62本,献血次数达78次,累计总献血量为49500毫升。而他单骑走高原、穿戈壁,历经寒暑的艰难考验,而依旧健壮的身体,是献血无损身体的最好说明。(记者 张京波)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