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千岛湖通用机场通过验收启用为时不远
2006-05-31 15:41
[本网讯] 经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副局长萧立元率领的验收组全面验收,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于31日通过了行业验收。这意味着千岛湖通用机场正式启用的日子已不会太远。市领导程茂红、潘樟连、高国飞、王成土等参加了验收会。


    这次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组织的验收组共有16名相关领导和专家组成,并分场道、导航和候机楼三个验收小组进行了现场查验。检查结论认为,千岛湖通用机场已经具备了部分飞机的飞行条件,待试飞成功后即可以向上申请获得运营资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茂红,对参加这次行业验收的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有关领导和专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指导机场建设、运营和发展。要求通用机场公司针对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加以整改和完善,并将机场下一步的扩建和招商引资工作尽快提到议事日程。要求有关部门和镇村继续从大局出发,树立大环境意识,把相关工作尽快做到位,为通用机场顺利启用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王正伟)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