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村务公开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在钦堂试点
2006-06-02 16:33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和规范我市的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市村务公开民主管理领导小组决定首先在钦堂乡进行工作试点。


    6月1日,该乡组织召开了由各村书记、主任、会计及全体乡机关干部参加的动员大会。会上,该乡党委书记陈勇作了动员讲话,市民政局局长陈刚就村务公开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和示范乡创建活动的意义和工作要求作了重点强调,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方雪清同志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


    会议之后,钦堂乡党委、政府将严格按照省委提出的村务公开民主管理“三个三”工作要求和规范化建设标准,狠抓落实,扎实工作,促进村级民主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和程序化,努力形成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组织健全、制度完善、程序到位、责任落实、民意畅通,为该项工作明年在全市的全面铺开探索和提供成功的经验。(余新林)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